閉上眼。聆聽
隨心。感受
鈴~鈴~來電顯示著熟悉的數字
凌晨1點時分我接起,是你的聲音:[喂]
我猜,是她打給你了吧!
(噓..我怎麼這麼聰明)
電話那頭傳來,寧靜確又幾分煩鬱,抑或是幾分不安?!
聆聽你訴說著..你說:[在月底就結束了吧]
我想,是吧!一切都該釋然了吧?!
(痾!不過這也不是我們能完全控制的)
不過此刻,我想..她想傳給你的簡訊,收件地址填著:你心底
[會記得我嗎?請記得我?!]舊情人的問候比陌生人尷尬嗎
(PS:這句我幫她+的)
在冰冷的空氣裡,燻著餘煙,一片短暫的寂靜
劃破沉默的分隔線,你悄悄的帶過話題,說著..
當記憶還如此鮮明,回憶的烙印還如此清晰,
懷念也許存活在過去,遺忘也需要相當的勇氣
少根筋的我,原來還是有女人的情緒,誰的委屈..你有多難過
就算我懂,也無法切割理性與感性的斷點
於是,在想念你的清晨..從心開始(我知道你又要說我笨蛋,還不睡。。)
用思念當郵票寄出,給你的情書:[親愛的笨蛋!未來的路要揮霍的走,
沙灘上的腳印讓它慢慢消逝,別忘了'要快樂的笑,別忘了'我一直都在]
(我就是喜歡這樣叫你,我的笨蛋。。CC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