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茵每次出席活動,妝容都非常漂亮,


原來她對皮膚護理有獨特一套見解。她


認為要皮膚好,首要的條件是不可與他


人共用化妝工具。朱茵說:「除每晚


落妝要乾淨外,我每次出街都會帶齊自


己一套化妝品同工具,因為我覺得有係


唔可以Share,因為好唔生!」此外,


朱茵認為每日塗護膚品及多飲水排毒亦


非常重要:「只要身體好,又有足夠睡


眠,吸收到足夠水分,皮膚自然好!」
至於哪些是朱茵心目中的最佳護膚品,她介紹了六種:「Laura Mercier

Foundation Primer、Tined Moisturizer SPF20同埋遮瑕膏,


有好重水分;Tined Moisturizer SPF20係支有顏色Cream,


可以當粉底用,好貼皮膚,仲有少少閃爍效果;

而RMK的Base Mascara就好輕身,有保護同增長睫毛效果;


Lancome的Hypnose睫毛液會提升睫毛鬈曲度;


Epicuren Discovery 潤唇膏質地好潤;


而Estee LauderPure Color Gloss勝在顏色靚。」




 (Laura Mercier)


 


Laura Mercier 最有名的就是遮暇跟妝前乳,我自己有買遮暇02,滋潤效果比很多牌子都好!但可能我的黑倫實在太嚴重,覺得遮暇效果普普~並且不太適合夏天用,夏天用很快就脫妝= ="


現在都拿來當眼皮打底用~


 


以上文章轉錄於我的電子報☆╰異度Fashion狂想╯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